2009年2月15日

日本草津溫泉遊記(二)草津國際滑雪場玩雪橇



今天我們來到草津國際滑雪場,草津的滑雪場也是相當有名,
在冬天可以看到大家帶著自己的裝備來滑雪。
可是今天我們不是來滑雪的,是來玩雪橇的!
雪橇租金500元+押金500元+玩雪橇場地入場費300元

這是滑雪的坡道其中之一,但我們的雪橇不是在這邊滑


在照片的最左邊,有一個很像是森林入口的地方,
就是在裡面滑雪橇。


沒錯!不要懷疑....這個門口寫著兒童廣場(こども広場)
就是我們要進去滑雪橇的地方!!


進去之前先來打個雪仗吧!~


嘻嘻,我做的雪球是不是很大呀?


滑雪橇之前先擺好架勢!


跟老師合拍一張吧~現在一定有人很羨慕老師吧?ㄎㄎ


來這裡玩戴帽子會比較合適,可惜我沒有戴。。。耳朵好冷喔!


這就是大名鼎鼎的雪橇喔.......其實也是很帥的啦!人家聖誕老公公也騎雪橇,
所以這不是幼稚,而是老少咸宜的全民運動啦!


很好玩喔!!~~YEAH~應觀眾要求,大展神姿一下XD


不過老實說,我一直亂滑都歪歪的啦!.........=w=


這裡的兒童廣場也可以做雪人,我們當然也做啦!
這是雪人爸爸


這是雪人媽媽


雪人小兒子


雪人小女兒


其實這是小雪人變裝秀啦~只有一個雪人喔~厲害吧!
最後跟雪人大合照一張~


相關連結:日本草津溫泉遊記(一)湯畑、湯もみと踊り
草津溫泉是滿好玩的地方,有興趣的可以去官方網站看看喔!
草津溫泉光觀協會日本官方網站:http://www.kusatsu-onsen.ne.jp

3 則留言:

cherryteddy 提到...

好美的雪地喔~我還沒划過雪橇耶!會衝的很快嗎?
雪人也作的好可愛,越看越想去呢!
呵呵

Rita 提到...

雪人好可愛 XD
不過,咩的姿勢也很不錯呀~~

匿名 提到...

請問去滑雪場玩雪橇除了你以上所說的雪橇租金500元+押金500元+玩雪橇場地入場費300元,以外還有需要另外再買門票,或其他的費用嗎,另外到滑雪場要去那裹搭什麼車去呢?

張貼留言

『家有泰迪熊』有什麼有趣的文章嗎? 隨機來一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