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4日

為什麼那麼短?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的MOCHA鋼回家時也是這樣歐
但是馬上就會變成長腿姐姐了
米米不要哭歐

匿名 提到...

To:咩
紅貴賓,
應該要長腿的嗎?
短腿也狠可愛呀!
最近,
姊姊考完學測,
也想養隻狗來作伴,
看到米米後,
她就決定養紅貴賓了.
所以想問問咩,
在哪裡買的呀?
要多少錢呢?
我想應該蠻貴的,
所以姊姊要存錢囉!
方便的話請寄ceramicdolly@yahoo.com.tw
代姊姊在這跟你說聲謝謝.

匿名 提到...

以前我的白色貴賓都是短腿.不知道為什只要是紅貴賓就是長腿. 我也很疑惑ㄋ

MOCHA的姐姐

咩嚕咩 提到...

咩:我看米米...從來第一天就是短腿,
都來一個月了,還是短腿:D
說不定一輩子都是短腿啦~~哈哈

米米:麻麻妳不要詛咒我啦~~

匿名 提到...

hoho,腿短好,這樣就會被抱抱啦~~~~

咩嚕咩 提到...

TO:Nicole
那倒是真的...短腿的讓人更想犯罪///
(by咩)

匿名 提到...

乖乖~~
短小精悍!這才是你的優點=3=
而且短腿在躲藏時不會「露腿」(咦)
絕對有利啊~~XD

咩嚕咩 提到...

TO:三鬼
可素這樣我就不能露美腿半路攔車啦~T_T
(by米米)

匿名 提到...

天哪~~米米 妳怎麼那麼小隻呢?
我的感覺 照比例來看 
米米的腿 應該還不算短
不過 真的好小一隻哦

咩嚕咩 提到...

TO:ra.mi.aki.ru的姐姐
原來我的腳腳不算短阿~:D
那我也可以露每腿半路攔車了~^///^
(by米米)

張貼留言

『家有泰迪熊』有什麼有趣的文章嗎? 隨機來一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