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0日

米米才藝表演─坐下、要不要?(2個月半大)

這是大約2個半月時學的才藝,
真的好聰明~
教了大約2、3次就學會了,
雖然定性還不夠,
不過已經很滿意她的學習能力了~~
米米妳真的好棒~^^

那天聚會沒看到米米公主「坐下&要不要?」的表演的拔拔麻麻
讓你們一次看個夠喔~~:D



一、坐下


二、要不要?

9 則留言:

牙牙 提到...

哈哈~ 米米好厲害!拍拍手ing~
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米米會說"不要"嗎?

提到...

TO:牙牙
米米問她什麼她都碼要~
所以不用教他回答不要啦~:D哈哈

Nicole 提到...

哈哈,米米你也太厲害了吧~~~~~

提到...

TO:Nicole
謝謝Nicole姊姊的誇獎~~~///(by米米)

Jamie 提到...

米米只會說要吧...真是經典阿~
好個米米...呵呵~

阿軒仔 提到...

米米太厲害八~~~拍拍手~

提到...

TO 阿軒仔
咩:米米都是為了吃才做這些動作的啦XD

匿名 提到...

Hi 我是a19560312;s magazine
我想要請教你一下
你家米米是去哪裡訓練的??
如果是自己訓練的
你可以教我嗎??
或者你寄信給我
我的信箱:a19560312@yahoo.com

咩嚕咩 提到...

TO a19560312
米米是我自己教的耶,
坐下的動作就是抓准米米「做對時」,誇張的狂獎勵就可以摟!會越做越對越正確喔!

張貼留言

『家有泰迪熊』有什麼有趣的文章嗎? 隨機來一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