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6日

少女情懷~米米公主相親日





















這隻小豬豬是友人家裡養的麝香豬,個性非常溫和,
而且叫名字會過來喔~(雖然不是每次都過來啦)
很黏人,還會叫麻麻抱抱,超級可愛咧~
會自己去籠子上廁所
現在也才3、4個月大
而且那粉嫩嫩的豬鼻子,真的很像人想戳耶(?) >///<

好小一隻喔~可愛厚? ↓


可以這樣翻當供品喔~↓


搔肚肚會出現這樣的表情,這是...很舒服的表情嗎? ↓


另一邊睡死的米米公主↓


完全的 睡得不省人事↓


特別要說一下,這位友人家的衛生紙、洗衣粉都是超級多的,
而且又很大包,
不要以為她家有很多人,她可是一個人住的咧!
從來沒看過有人家裡洗衣粉那麼多的咩,真的驚嘆了一下!
(以後我家的衣服就麻煩嘟嘟麻麻咯~XD記得今天來我家收ㄚ!)


這個...是洗衣粉送的玩具,給米米公主ㄎㄧㄤ回家了
笑得很開心的洋蔥頭,完全不知道他等一下的命運...

9 則留言:

aLExpikachU 提到...

洋蔥頭>炒蛋的洋蔥碎

XD

提到...

TO aLExpikachU
咩:這個不錯。。。哈哈~好吃耶

魏魅魁 提到...

都是用咬的來「照顧」它吧?XDD

applehelan 提到...

咩:
不好意思,可不可以請教一個問題嗎?請問你幫米米修紅眼都是怎麼修的呢?我家的那隻照像很不合作, 照完之後常常眼睛會亮亮的,想請問你之前提供的"魔幻光影手"這個功能好用嗎?我很想拍我家的跟你們米米認識一下說!^^大家都視同種的阿..只是顏色不同而已.謝謝你喔!

提到...

TO applehelan
咩:因為我很少用閃光燈,所以都不會有紅眼呢~不過紅眼的話是因為眼睛跟光線折射所反射出來的關係,可以不要直接對著狗眼睛拍,就比較不容易紅眼咧!
如果真的有,我都是用PHOTO SHOP修紅眼的,光影魔術手是修些簡單的效果和邊框用比較多^^期待你拍出可愛的照片跟米米認識喔~~:D

提到...

TO 魏魅魁
米米:閣下所說的很正確,哈哈哈~我會好好照顧洋蔥頭滴~XD

嘟嘟馬麻 提到...

哈@@~真有心,照片已po上來嚕!
提醒一下= =洗衣粉可以洗很久,我懶的一直去買!還有阿,嘟嘟是女生,你相親個什麼勁阿~小心叫我家嘟嘟再聞米米唷~
嘟嘟可是很樂意呢,米米走後~鬱鬱寡歡~少了玩伴~不過米米跟嘟嘟都好可愛,一個禿禿毛,一個嫩豬鼻~真是豬狗一家親阿︿︿呵~

提到...

TO 嘟嘟馬麻
咩:相親嘛...哈哈~那個...再說拉~
米米走了嘟嘟真的很無聊喔?好好好~下次再讓米米給嘟嘟頂XD
ps.雖然米米禿毛,可是也比嘟嘟毛多咧XD

匿名 提到...

*咖啡糖*來囉!!
洋蔥頭有可能被咬的遍體麟傷唷!!

張貼留言

『家有泰迪熊』有什麼有趣的文章嗎? 隨機來一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