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9日

米米公主吃肉粽!?











12 則留言:

魏魅魁 提到...

一口咬下去吧(毆
或向咩撒嬌替你開啊XD~

aLExpikachU 提到...

紅色的東西……是什麽啊?
小番茄??

昨天是端午節,我卻沒吃到粽子 =-=
最討厭吃鹹蛋

提到...

TO 魏魅魁
米米:對厚~我都沒想到耶///這個建議不錯,黑嘿嘿...

提到...

TO aLExpikachU
米米:你不喜歡吃鹹蛋喔~?那通通給我吃吧~ >///<
ps.紅色那個是鹹蛋

Oracle (欧洛格) 提到...

那狗也太可爱了吧?

好想把它绑回家。XD

提到...

TO Oracle (欧洛格)
咩:嘻嘻,你已經是第(?)個說要綁架米米公主的(未作案)綁匪咯~

紅葉 提到...

綁回去會吃垮你...

他很會吃的ˊˋ

Ecl!5oNz 提到...

好可爱的狗狗... =)

提到...

TO 紅葉
米米:什麼話~!!我可是淑女呢!
咩:很愛吃的淑女....=_=

提到...

TO Ecl!5oNz
米米:謝謝~~///(害羞)

Jamie 提到...

米米這麼好,也有一顆肉粽歐!端午節俺都沒吃肉粽= =敗給米米了@@"

提到...

TO Jamie
米米:結果...麻麻只讓我看不給我吃~~T_T因為說我自己打不開就不給我吃了

張貼留言

『家有泰迪熊』有什麼有趣的文章嗎? 隨機來一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