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5日

BLOGGER怎麼留言?圖解分析

有人問我在BLOGGER怎麼留言?也有人找不到BLOGGER在哪裡留言,
所以小女就特別製作如何在BLOGGER留言的步驟給大家看咯~^^
目前[字詞驗證]已經關掉,所以留言不需要輸入驗證碼咯~快速方便~^^

一、首先在BLOGGER有2個地方都可以留言,
1個是在文章外面,首頁文章列表的「留言」
前方「2留言」的意思是目前已經有2個人留言了





另一個是在文章裡面的最下方(別人留言的最下方)的「張貼意見」





=======================================
二、然後打開留言的框框之後,有3個身份可以選擇,
第1個是Google/Blogger,供有Google/Blogger帳戶的人




第2個是其他,供沒有Google/Blogger帳戶的人





第3個是匿名,就是留言之後不會顯示你的網頁及名稱,
而會在你的名稱會出現「匿名」2字



=======================================
三、都輸入好之後,之接點擊「發表您的意見」如果有沒填到的東西或是驗證碼錯誤,會有提示,都OK之後在文章內刷新就可以看見你的留言了喔~

9 則留言:

aLExpikachU 提到...


把我擺上臺 @_____@

咩嚕咩 提到...

TO aLExpikachU
aLExpikachU€已經變成經典的留言好市民例子了喔~XD

Sean席恩 提到...

不好意思,我是blogger的作者

那要如何新增讓訪客留言的機制內?

這是我的blogger
http://youtosean.blogspot.com/

另外我也想知道如果訪客在我的blog留言之後

我回覆的時候如何即時寄e-mail通知留言者

多多指教唷^^

如果願意撥時間回答,麻煩寄到我的信箱,sean0407@gmail.com

匿名 提到...

妳好
剛剛的留言好像沒有成功
再寫一次吧
妳的玩具貴賓好可愛又活潑
我養的是黑貴賓
而且我也有在網站寫寵物日記
有空來看看哦

咩嚕咩 提到...

TO Feeling
你是留言在「翻桌啦~!」那篇嗎?
有留言成功喔~^^
我也有去看你家的比莉咯~
很可愛吶!:D圓圓的黑貴賓:D

匿名 提到...

謝謝!我知道ㄌ哩!!

匿名 提到...

小康生活

匿名 提到...

怎了我在別的地方張貼意見都出不來

柏翰 提到...

Google部落格都一頁一頁跟其它網站部落格不一樣要怎麼去別人部落格留言怎麼讓別人進來?

張貼留言

『家有泰迪熊』有什麼有趣的文章嗎? 隨機來一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