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日

8月份桌布:布偶的房間

點擊以下小圖可開啟至大圖
圖片尺寸:1280 X 800pdi










13 則留言:

Honeybeans 提到...

Hello米米嫲嫲,
你好..不知你還記得我嗎? 我之前從小x處買了一隻teacup poodle的..現在事情己經完結了..而我也買了另一隻teacup poodle 是女生啊...名字是Blackbeans...剛巧也是生於2月1号的..同米米一樣的.
有空請到我們的blog去看看吖.
http://honeybeans.blogspot.com

匿名 提到...

哈哈哈…一臉無辜的表還真是可愛極了呢!!這月曆拍的真好耶!

咩嚕咩 提到...

TO Honeybeans
米米已經有去看了喔~^^
很可愛呢!而且你家養不少隻耶@@真是厲害又幸福呢~
就是香港字有一些看不懂拉>_<

咩嚕咩 提到...

TO Honeybeans
米米已經有去看了喔~^^
很可愛呢!而且你家養不少隻耶@@真是厲害又幸福呢~
就是香港字有一些看不懂拉>_<

TO 迷彩奇異果
米米的必殺技之一就是裝無辜啦~
這樣都捨不得罵她呢>"<

Honeybeans 提到...

米米公主:
多謝你的到訪...真的不好意思我們香港人寫的和講的都很"口語化"...希望你不要見笑唷

咩嚕咩 提到...

TO Honeybeans
不會拉~雖然看不是很懂,不過半猜也是可以猜出大概意思拉:D
看圖片也很賞心悅目咧^_^

匿名 提到...

讚唷,不錯的月曆,我抓了幾張,好可愛唷~
真是有心...米米月曆拍的很棒...多謝摟^^*

匿名 提到...

米米吐舌頭的表情,真是無敵可愛的啦!>///<

牙牙家有個採採樂小活動,
如果咩有興趣,可以來試試手氣~
或是派米米出馬也可以喔!^+++^

咩嚕咩 提到...

TO 海苔
謝謝^^改天幫你家嘟嘟做幾張拉~
TO 牙牙
米米馬上就去看採採樂的活動~^^

sparrowsky 提到...

好可爱… ^////^

咩嚕咩 提到...

TO sparrow's sky
很高興你能喜歡米米~
要常來看米米喔~^w^

匿名 提到...

Hi!!
我是"a19560312;s magazine"
你的朋友
我把米米的照片放在我的相簿
我有標示"泰迪熊--米米"
米米可以去看唷!!
我的相簿
也引用你的文章唷!!!
在部落格理

咩嚕咩 提到...

TO a19560312
OK,我知道摟,謝謝^^

張貼留言

『家有泰迪熊』有什麼有趣的文章嗎? 隨機來一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