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5日

賴皮狗















開始賴皮了.....真是打死都不肯承認耶.....~(=_=!!)~

你們看、你們看!!一副無辜臉!!
打死不承認就算了~居然還跟我嗆聲~!T_T
而且還警告我不要再拍了躲鏡頭......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可愛的叫聲>///<

匿名 提到...

米米麻

可以麻煩你一件事情ㄇ?
因為看你電腦繪畫和做標題ㄉ功力很棒

想請你幫偶設計連署書口以ㄇ?

因為我們台中現在強制執行部是在規定ㄉ地方代狗散步要罰錢~~!
我們這些狗友都在我們中正公園散步有一兩年了~~現在不能ㄑ就很OOXX
SO~想連署一下後~請認識ㄉ議員拿給市長~請他開放

可以幫我想一下連署書怎麻設計ㄇ?
標題大概是~~不要抹殺寵物ㄉ權力~他也是我們ㄉ家人~請給她們應有ㄉ空間

OKㄉ話~~你在跟LATTE說~~因為我有他ㄉMSN~~!

感恩黑

匿名 提到...

米米公主好可愛喔
他好喜歡小玩偶呀
:D

匿名 提到...

米米真的真的好可愛唷~~
不過 米米應該沒有跟咩嗆聲吧!!
真正的嗆聲應該是像我們家的惡女一樣
改天有機會再讓你見識一下~~

咩真的很厲害把網頁做的那麼棒
米米有你這個麻麻幫她寫日記
她真的很幸福唷

咩嚕咩 提到...

TO Mango麻
米米絕對是有在跟咩嗆聲啦!
但是還只是小嗆聲,
大嗆聲很恐怖的咧T_T
米米需要被其他乖狗教化一下....=_=
關於做網志~咩一切都是被米米逼的啦~~~ORZ

咩嚕咩 提到...

TO 小不點拔拔:
已經在BLOG回復你^^

TO cyber runner:
難道...這就是米米對大頭狗愛的表現嗎?XD

匿名 提到...

我是新來ㄉ我家有11隻狗6之蜜袋吳1隻貓
狗狗有:
嚕嚕:我女兒
嘟嘟:我姊女兒(有水桶腰)
嚕比:我爸女兒,是我跟姊姊.ㄍㄍㄉ妹妹
大姊(第1生).小弟(第2生).小妹(最後生):嚕嚕生ㄉ
咪子(正確名子是妮子,因為聽別人講很像咪子):我ㄍ女兒
咪亞:我姊女兒
貓咪有:
咪魯谷:我哥ㄉ

咩嚕咩 提到...

TO 阿羅哈
11隻狗~~好厲害呀@@
我家一隻都快搞不定了耶>_<
蜜袋吳是什麼?可以吃嗎?///
你們家的小朋友都可以做一個祖譜了耶....
對了,歡迎新同學來米米家喔~^O^

匿名 提到...

想和你連結咧!因為大家都是愛狗人士!
而且你的網頁做的很棒!
希望有機會能和你連結!
站名:Melanie牛奶妹&胖妹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melanieandmeimei-blog

匿名 提到...

米麻~現在我家有11狗ㄌ~
嚕嚕~我女兒
嚕比~我妹
嘟嘟~我姊女兒
大姊生了1隻母ㄉ~豆豆
小弟~我孫子ㄅ
小妹~被買走ㄌㄒ.ㄒ因為豆豆誕生ㄌ
咪子(妮子)~我ㄍㄟ女兒
咪雅(妮雅)~我姊ㄟ女兒

咩嚕咩 提到...

TO 阿囉哈
你家太太太厲害了~~
可以養那麼多狗@@
我舅舅之前養了7隻博美,
我們都覺得很厲害了~
現在更厲害的人出現拉~~~XD

匿名 提到...

哪會阿~我看養公主比較累ㄅ= =每天都要斥候ㄊ~咩咩~小心有一天ㄋ會被吃掉喔!!!= =+

咩嚕咩 提到...

TO 阿囉哈
其實我是米米的後備糧食吧。。。冏。。

張貼留言

『家有泰迪熊』有什麼有趣的文章嗎? 隨機來一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