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0日

狗用的充氣娃娃



這款由Clement Eloy設計的狗狗充氣娃娃,
由橡膠製成,主體則是採用接近皮膚材質的塑膠自慰器,名叫Hotdoll
是特意為某些「慾望特別強烈」的狗狗準備的,
現在狗過得越來越好了...冏ORZ...居然還出現這種產品...
但身為人類的男生,還是「雙手是最好的朋友」居多吧?
沒辦法~狗狗沒有手咧 XD
最後一張圖片,那隻狗狗的表情...好像很熱在其中.....




米米內心的話:

米米妳不需要懂啦~=///=當個天真快樂的小孩就可以了XD

12 則留言:

qq0526 提到...

米米是女生,不用懂這個啦~

莘菲 提到...

還真是什麼都有ㄋ~
好久沒來看米米~米米的毛都長了~
更可愛囉~^^~

提到...

TO qq0526
對喔...男生的事米米不需要了解啦^w^

TO莘菲
世界真是無奇不有.......
米米慢慢變身泰迪熊咯~>///<
需要慶祝一下了!

Mango麻 提到...

哇~~
現在的狗真的是好好命哦
連這種玩具都有
好險米米和mango都是小女生
不用用到這種東西~
實在太尷尬了吧 ^^"

melody麻 提到...

可愛的米米不需要啦!!
希望有善心人士
可以發明一些....
咬不壞又不會玩膩的玩具...哈哈!!

提到...

TO Mango麻
可是我在擔心以後米米萬一要結婚入洞房,
會不會不知道要怎麼生小寶寶阿?
米米那麼幼稚的說....
TO melody麻
咬不壞又玩不膩的玩具還真的很需要咧!
不然玩具一下下就被分屍不然就是不知道消失到哪裡去了

JOANNA 提到...

米米你好~~~我想問妳你的部落格都用什麼軟體畫畫的好可愛唷~~~我家即將有一隻奶油迷你貴賓報到唷^^我也想好好記錄他的成長過程
所以可以跟我說一下嗎謝謝

咩嚕咩 提到...

TO JOANNA
恭喜你家也即將來一隻口愛的狗狗了喔~^^
米米文章有繪圖的部分都是用Adobe PhotoShop+繪圖版畫的喔!

tai 提到...

這個問題很尷尬...

不過我家貴賓弟弟一定要我幫他發問:

在哪裡可以買到ㄋㄟ?

咩嚕咩 提到...

TO tai
哈哈,你家弟弟有興趣嗎?=w=
這個好像只有國外有賣,台灣沒有賣的樣子喔@@

jason 提到...

請問要去哪個國家買呢?
我家那狗兒很需要ㄟ~~~

咩嚕咩 提到...

TO jason
我也不是很清楚呢....
你可以上GOOGLE找看看拉
應該會有進口的可以買

張貼留言

『家有泰迪熊』有什麼有趣的文章嗎? 隨機來一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