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4日

向桃子祈願

話說,夏天最愛的水果──「荔枝」的季節已經慢慢過去了...
可是沒關係,因為更愛的水果──「釋迦」也悄悄的上市了(雖然都被颱風吹掉了>_<)
還有代表長壽的桃子也出現了......



因為桃子代表長壽,所以米米公主深深相信,
只要好好膜拜桃子,就能帶來幸福.......


然後,故事就開始了.........












當然,桃子之後的下場,是很慘不忍睹的.........


但是在一旁的釋迦,卻在嘲笑桃子.........



我想,釋迦的壽命應該也不長了吧............

話說回來.......
台灣真的是一個水果很豐富的國家~品種既多而且又很香甜,
生在台灣這個水果天堂真的是很幸福的咧......(≧∀≦)
最近吃了一堆我超愛的龍眼喔~
因為平時也很少吃到桂圓但是卻很愛桂圓的香味,
所以也深深的愛上龍眼~
真希望我家後院有一顆龍眼樹啊~(米米:妳家不是住公寓嗎?...哪來的後院...=_=)
不過,咩最愛的水果排行榜是:櫻桃─龍眼─釋迦─荔枝─芒果─草莓
不知道大家平時都愛吃什麼水果呢?


18 則留言:

Leon 提到...

芒果-荔枝-西瓜-梨子

台灣芒果真的超讚的啦!

空中的人形醫生 提到...

米米很好騙的樣子~

咩嚕咩 提到...

TO 光
好像芒果都沒有人討厭喔?
從來沒聽過不喜歡吃芒果的人耶:D

TO qq0526
米米喔...的確滿好騙的XD
天真的孩子...喀喀

匿名 提到...

米米怎麼看都口愛哇~>///<"

咩嚕咩 提到...

TO so*
希望有越來越多人認識米米喔~^O^
喜歡米米的話多幫米米宣傳米米喔~(好拗口XD)

匿名 提到...

好啊^^
我會的>33<"

匿名 提到...

芒果芒果我真的很愛
不論是芒果汁、芒果
芒果牛奶冰、芒果冰

Bi 哥真的都很愛很愛

咩嚕咩 提到...

TO Bi哥
芒果還真的是人氣一級棒耶!
咩嚕咩也是超愛的啦XD
夜市的芒果冰超讚!

匿名 提到...


看到上面就覺得那顆桃子逃不出米米的魔口...
果然..XD

咩嚕咩 提到...

TO cyber runner
幸福的桃子臉上應該就寫著:米米請享用
這5個字吧!XD

匿名 提到...

嘿阿~我就是在台論被米米吸引過來滴

匿名 提到...

太可愛了
米米在啃桃子
每一張照片都拍得很棒
OS也寫得很棒

咩嚕咩 提到...

TO 梅子
真的嗎?:D是在可愛貼圖那邊嗎?

TO Feeling
米米:沒辦法~狗美怎樣都美:P
咩嚕咩:妳少臭屁了=_=別理米米那傢伙!

匿名 提到...

TO:咩嚕咩
我是認真說的
很少看到這麼用心的主人
狗美也要主人發時間和心血
別人才能看到米米的點點滴滴
一起分享養寵物的樂趣
有空請來看比莉
謝謝

咩嚕咩 提到...

TO Feeling
比莉麻那麼認真的這樣說真的很不好意思耶///
米米那麼可愛,為她做一個部落格也是很開心的事情呢^_^
比莉也不錯阿~更新得好勤快,米米就比較偷懶了....=_=

匿名 提到...

米米真是太可愛了~我也好想要養一隻狗喔~

咩嚕咩 提到...

TO 匿名
養狗狗真的樂趣很多咧~
不過也是要付出很多時間金錢跟關心啦~:D

匿名 提到...

*咖啡糖*來囉!!
咩姊姊!!我也超喜歡櫻桃的耶!!

張貼留言

『家有泰迪熊』有什麼有趣的文章嗎? 隨機來一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