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7日

昨天地震時你在做什麼?

昨天晚上,凌晨1點51分,突然.......



昨天突然地震,
愛看鬼片的咩嚕咩,第一個反應就是我被鬼壓床了/////
真是丟臉....
後來才突然發現是地震了,
出去看我老媽也都起床了,老爸起床去看看新聞有沒有什麼報導,
米米呢?在一邊很迷惑的表情,真是一點危機意識也沒有.......





這次的地震,是以宜蘭南澳為中心的,
強度有6.6級,相當於4顆原子彈爆炸的威力,
宜蘭當地羅東鎮一間祠廟的兩層高牌樓,在地震中整個倒塌,只剩下兩條柱。
不過還好這次地震沒有921大地震那麼強大,也沒有任何傷亡。
不過預報說這幾天都還會有一些小幅度餘震,
請大家做好防震準備^_^

42 則留言:

貝貝~ 提到...

地震時-ˇ-
我在睡覺>口<~
完全沒發現有地震~
(~沒有危機意識~)
是隔天我聽朋友說ㄉ~
整ㄍ愣住=ˇ="

梅子 提到...

嘿嘿~本人再那時已經睡死了!隔天上學還遲到,要不是同學告訴我我還在狀況外呢~

咩嚕咩 提到...

TO 貝貝
米米:那貝貝跟米米很和喔>///<
總比某人以為自己被鬼壓床好吧?XD

TO 梅子
米米:原來梅子也跟米米很合啊~!:D
梅子也是在台北嗎?
米米家電視上的擺設都掉地上了耶

carring 提到...

蝦密!
昨天睡覺的時候,我睡在我媽旁邊
<其實我不知道地震,可是我很敏感>我知道耳邊有人跟我說話!
我就醒來,我媽兩隻眼睛大大的看著我~~
不過我之後也就睡著了,所以也不知道我講了什麼!哈

結果我媽隔天剛才跟我說,他是跟我說"有沒有嚇到"~
我跟我媽說,我根本就沒有感覺到地震,我是被你兩個眼睛瞪大大嚇到

魚波波 提到...

電腦前--->跑去客廳(想說比較空曠要壓下來也有人陪)

本來想跑去冰箱旁邊的想說被困住了也不會餓死

闇茲 提到...

好可愛的圖XD
我沒感覺
隔天老師上課講才知道....

ek9akira 提到...

吃泡麵打電動...然後一陣天搖地動的....趕緊抱著泡麵四處觀望.確定沒事以後...........





繼續吃.

snoopy姐 提到...

以為有人在搖我的床
後來發現是地震
.....
睡覺去

闇茲 提到...

你真的引用了OAO
我真的真的覺得那個回覆很普通.....

咩嚕咩 提到...

TO carring
我以前經常半夜被我妹的黑色長長頭髮給嚇到...
特別是去上廁所的時候>_<

咩嚕咩 提到...

TO 闇茲
因為被誇獎了很高興,所以忍不住引用了>///<

咩嚕咩 提到...

TO ek9akira
泡麵最偉大~
一定要好好保護才行!!恩!

咩嚕咩 提到...

TO snoopy姐
半夜有人在搖床...也是相當恐怖阿@@

TO 魚波波
這個點子不錯耶...不會餓死XD
不過要祈禱冰箱不會倒下來好

ARTHACKER 提到...

那隻捲毛狗和我家的爆米花反應一樣!

呵!~~

咩嚕咩 提到...

TO ARTHACKER
哈哈,很高興你來玩喔~^O^
你家的狗狗叫爆米花阿?
很可愛的名子///

cp175641 提到...

睡覺>嚇醒>跳床>立正>坐下>搖晃>嚇跳>坐下>躺下>睡覺

=.=跟鬼壓床的感覺會不會差太多

咩嚕咩 提到...

TO cp175641
哈哈,終於找到同道中人拉XD

刑 提到...

用蟑螂姿勢爬到大馬路上= ="

~靜~ 提到...

呵呵~

好可愛的圖和狗狗喔!!

狗狗一整個像玩具>///<

肉粽~ 提到...

第一來~ 你好押!!!

好可愛ㄟˇ狗狗唷!!

咩嚕咩 提到...

TO 刑
哈哈~真的嗎?還滿有警覺性的耶...
不少人都是醒了然後繼續睡耶

TO ~靜~
謝謝^^...偷偷說...
我有在考慮幫米米公主上發條XD

TO 肉粽~
你好阿~第一次見面喔~^^
歡迎以後多來玩喔~:D
米米會很高興的>w<

大野狼 提到...

地震的時候啊~
我在溫哥華XD(無風無雨)

Bi 哥 提到...

咩還是畫的那麼可愛 :">
我也很喜歡看鬼片呢
但是我很俗臘不敢一個人看 :D
米米的臉好疑惑哦 呵呵~~~

梅子 提到...

我是住台北沒錯,不過我是住在士林,我家也有一隻狗狗喔~不過是雪納瑞

咩嚕咩 提到...

TO 大野狼
溫哥華~好遠喔~
溫哥華會有地震嗎?
還是有颱風龍捲風之類的嗎?:O
台灣還真的是常常地震跟颱風耶..

TO Bi 哥
謝謝Bi哥^^
鬼片真是好物....
可是晚上睡覺真的會好可怕啦>_<
常常都是被自己嚇到(我連自己半夜上廁所都被鏡子裡的自己嚇個半死耶...)
還有一次是我媽躲在門後面嚇我...
也很成功把我嚇死了=_=!!!

TO 梅子
難道士林震的比較不嚴重嗎?:O
對了...士林夜市也有很寵物店,
我很愛逛:D
雪納瑞很可愛耶~毛還可以很多造型,
很有趣的咧!
上次看到一隻被剃愛心形狀的雪納瑞

so* 提到...

地震>333<"
我得天啊
你們沒事吧??

VIVI 提到...

哈囉~~米米麻~~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留言!!
但是認識米米的BLOG已經3個月嚕!
我常常來看米米的好笑事~~
後來我自己也養了NINI~~
但是最近有些事有點困擾我~~
所以想請教米米麻~

因為我家的NINI還沒剃毛前!!
眉毛那邊是白白的
我想請問米米麻~~
米米有類似的情形嗎?~~
就是剃毛前有些毛比較白~
後來在長 就不會?
我是不在乎他紅不紅
但是如果臉有白毛~~
就像小猴子嚕^^~

呵呵

再請問你~~
米米剃毛之後
你有給他吃什麼營養品嗎?
我目前是買了海藻粉+卵鄰脂

謝謝你喔^^
http://www.wretch.cc/album/viviefzz
這是我的相簿~~
歡迎你來看我家的NINI~~3Q

咩嚕咩 提到...

TO VIVI
VIVI妳好阿~恭喜妳在米米家留下了第一個留言XD
喀喀...回答妳的問題:
米米小時候沒有白毛耶,可是小時候毛色很淡,接近奶油色呢!
後來在4個月剃光光,長出來的毛就是又紅又捲了,而且沒有雜毛。
VIVI的情況我也不是很清楚...也是要看前5代的基因,
有可能會是紅毛,可是也很有可能會持續有白毛,但是我有去看VIVI的照片阿...
很可愛耶,而且不會跟一般紅貴賓一樣一臉一樣的紅貴賓臉,應該說是超級特殊的耶...^^好可愛喔~
米米剃毛後有吃海藻粉+卵鄰脂,其他都沒有,海藻粉可以鼻頭變黑,看得出效果。卵鄰脂我也不確定呢...因為沒有對比可以看@@
不過應該是有幫助的~^^
VIVI可以多來米米家玩喔~有問題再問我:D

咩嚕咩 提到...

TO so*
恩...很好!還活著可以留言XD
謝謝關心^^

VIVI 提到...

哈哈..
很特殊!!
好妙的形容詞!!
難道他長的不像紅貴賓嗎?

對嚕!!
你給米米吃什麼飼料阿~~
現在我給NINI吃希爾斯覺得便便很臭說~

咩嚕咩 提到...

TO VIVI
哈...真的嗎?XD很像有雪那瑞臉的紅貴賓,
讚的咧....如果是我家米米,我還希望一直保持耶...超可愛的,養一隻等於養兩隻耶!!

米米是吃瑪丁中小型犬雞肉幼犬+美士羊肉幼犬,
西爾斯有吃過,便便我覺得臭還好耶,
不過便便感覺比較黃,
吃瑪丁+美士就是偏深色的,且比較結實,應該是消化好
不過米米都很愛吃,我也覺得都不錯。
下次會吃皇家貴賓犬專用的...^^

冰之藍淚 提到...

好久沒上來ㄌ~米米越來越可愛ㄌㄝ!反應跟我家ㄉQ~E一樣哈哈~狗狗簡直就是天使ㄋ!有空來我那逛逛ㄅ^^
http://vivilovewiwi.blogspot.com

咩嚕咩 提到...

TO 冰之藍淚
好的~^^我會常去看的!
我覺得我家米米公主是惡魔+天使的結合體耶....:P

梅子 提到...

我家Mika都吃皇家幼犬飼料,皇家的飼料有分品中的要滿歲才能吃,我家才四個月多醫生給我們的飼料包裝都是臘腸狗~=-=

咩嚕咩 提到...

TO 梅子
皇家也還不錯,毛會比較亮,可是便便味道會比較重呢...
米米也有一包皇家還未開封,因為也是貴賓成犬吃的,
那是米米之前比賽才藝得到的喔~:D

mickey媽 提到...

除ㄌ米拔外~其餘3口都睡死ㄌ~噗

咩嚕咩 提到...

TO mickey媽
我們倒是全家都起床了,
只有米米還一臉:三更半夜的!你搖什麼
的表情...
討厭~又不是我搖的~~T_T

海苔 提到...

地震時我抱著嘟嘟~
他本來叫阿叫跑阿跑,突然縮在一起= =
被嚇到了~
豬果然很膽小~哈哈

地震時我在打電腦,
我以為我睡眠不足~地球在轉...
原來是大地震~
19樓的威力超猛...暈死了@@~

咩嚕咩 提到...

TO 海苔
嘟嘟居然有嚇到喔?@@為什麼米米一臉沒事的樣子阿=_=還怪我幹嘛搖
妳家應該是搖得超厲害喔,住那麼高,
有嚇到嗎?

lViolalai 提到...

您好呀~第一次來,很精彩的blog耶!
米米公主真是好可愛唷!
加上您的圖真是太棒了
「救命....」真是可愛到不行^/////^
會常常來玩的~

咩嚕咩 提到...

TO lViolalai
歡迎新朋友來看米米喔~:D
謝謝你的青睞耶....真是歹勢///
歡迎多來玩玩喔~~~~

匿名 提到...

想像力好豐富--
還能 想到 '鬼壓床'哩! 好誇張: )

張貼留言

『家有泰迪熊』有什麼有趣的文章嗎? 隨機來一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