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

Pet's Home 米米公主專題報導的電話訪問

之前就報名參加Pet's Home的部落格愛寵物大募集
可是過了好久都沒有消息,想說應該沒戲了吧......
沒想到在上週接到Pet's Home編輯Peggy的電話與E-MAIL,
說要跟我約時間做電話訪問,
真是嚇了咩一跳耶!@_@

後來跟Pet's Home的編輯Peggy做電訪沒想到出乎意料的輕鬆呢!
本來還怕會問一些艱澀難答的問題呢
(米:拜託~又不是身家調查,而且人家問的是我又不是妳,妳緊張個什麼勁ㄚ!XD)

這就是那篇專題報導喔~寫得好詳細喔@@ Pet's Home 米 米 公 主專題報導
謝謝支持米米公主的朋友喔~大家也可以參加看看喔~^w^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米米公主報導裡的照片都好可愛喔~~
真的是天生當明星的料ㄝ~~
跟洗衣籃那個諧星是不一樣的喔^^

limonadagurl 提到...

受不了了!!米米公主真的實在太可愛了!!!
我現在桌布就是用她!!!

匿名 提到...

讚唷~~我有看到耶!!!
米米公主真的超可愛
嘻CCC

匿名 提到...

米米有當明星的料
很可愛喔!

匿名 提到...

可愛@@?
米米一點都不可愛~~哇哈哈哈

他是devil~小惡魔

臭咩~快把死小孩咬傷我ㄉ照片po出來

哈哈哈哈哈

咩嚕咩 提到...

TO Tomy麻
哈哈...洗衣籃會哭死的XD

TO limonadagurl
謝謝limonadagurl那麼喜歡米米耶~///

咩嚕咩 提到...

TO 毛毛麻
原來你之前就有看到拉~速度好快~~

TO 托麻
雖然很可愛...不過沒明星架勢太膽小了~XD

TO 小不點拔
米米是惡魔沒錯....
所以一般人類是沒辦法馴服米米的啦~哈哈

匿名 提到...

多可愛的米米喔!
加油呀!
我是你的FUNS喔!

咩嚕咩 提到...

TO 匿名
米米:汪汪汪~~~.....
翻譯:謝謝匿名哥哥(姊姊?)~
親一下喔~

匿名 提到...

咖啡糖來囉!!
啊!!我不行了!!米米好口愛唷!!

張貼留言

『家有泰迪熊』有什麼有趣的文章嗎? 隨機來一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