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

首屆寵物聖誕裝大合照參加寶貝搶先看(第一集)

參加寶貝已經有很多咯~
為了增加大家照片的曝光率,所以每有5個參加寶貝,
咩就會發一篇5個參加寶貝照片的文章,
另外咩也會幫大家把照片做微微的修圖,
所以大家不要怕自己照不好不好意思放上來喔!
大家的寶貝都很可愛!期待到時後的大合照喔~^w^
*以下直接點擊圖片就可以連結到寶貝的部落格

活動參加處:好棒喔~我也要參加!!(12/20截止)

小雪球國王
小雪球國王果然有雪球國王的氣勢耶!國王阿~請發禮物給大家吧~!!

半糖綠
半糖綠:聖誕老公公,請給我一箱魚罐罐當禮物吧~

馮小Q
馮小Q:雖然我是聖誕老公公,可是我覺得我長得很像禮物

Cola
COLA:我一定是全世界最可愛的麋鹿吧?

安安
安安:紅色的麋鹿頭雪地才不會麋鹿,還可以當作路標喔~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大家都好可愛呢,真的是好期待看到大合照喔

匿名 提到...

呵..超可愛的
對厚我幫妞買了衣服還沒照呢

咩嚕咩 提到...

TO cola麻
對丫,大家都好可愛,
而且都很有聖誕節的FU呢!:D

TO 妞姑
妞妞趕快來參加啦!:D
最後2天了趕快把握機會咯!

張貼留言

『家有泰迪熊』有什麼有趣的文章嗎? 隨機來一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