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9日

得獎名單公布★米米公主御守+福氣羊書籤★

中獎名單
猴子壞壞、花媽顯、Smile、蜜娜將 、DUKE姊姊
活動網址



請以上中獎的朋友請將以下資料MAIL到

1、姓名 2、地址 3、郵遞區號 4、電話 5、部落格
收到之後將統一寄出喔~
收到後請在這裡留言(MAIL也可以),說說收到的感覺OR對書籤御守的感想,
告訴米米你喜歡它們喔~^w^(會把你的心得PO在本篇文章上面)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沒中獎ˊ_ˋ
好可惜喔~
再祝福一次米米公主...
生日快樂~^U^

匿名 提到...

呵呵~
沒中獎/ V\
新年快樂!

匿名 提到...

@@"
沒抽到大獎
~"~
米米公主生日快樂喔

匿名 提到...

嗚…好可惜沒中獎,殘念!!
再次祝福米米公主生日快樂~
還有祝福咩新年快樂喲!!

匿名 提到...

哇哇哇...
真的是我家的名字耶!!!
剛剛Q小比阿母跟我說還覺得不可思議耶!!!
蜜娜將阿母向來手氣很差!!!抽獎通常是最爛的那個獎...沒想到...今年新年一開始!居然就給她抽中了!!!而且還是超Q超可愛的"米米書籤御守"溜!!!太開心了啦!!!
真謝謝米米公主&蜜娜將開春好運氣...我想...今年有米米御守加持~我一定會幸福快樂的!
ps.咩~我把資料留言msn給你唷!!!3Q3Q...

匿名 提到...

好可惜沒有抽到米米公主的御守哦!!>"<
真的好可惜哦……
先預祝米米公主 生日快樂哦!!

匿名 提到...

好可惜喔!
沒得獎ㄋㄟ!
希望下次有機會囉!
祝福米米生日快樂喔~

咩嚕咩 提到...

沒抽中的朋友真的很抱歉呢~
因為做的很少又很花時間工本,
所以只有抽出5套,
不過~~真的謝謝大家的祝賀:D
米米好開心喔~^^


另外,恭喜蜜娜將^^~
今年蜜娜將跟她娘運氣一定會一級讚的啦~!:D
連我媽同事跟我媽都希望有做多一些御守,說看起來超幸運也超可愛的,
沒想到大家會那麼喜歡耶 XD

匿名 提到...

今天收到了
超快的 @@
呵呵~
御守跟書籤都好可愛
還有一張名片
御守的後面還有米米公主的印章
不過我收到兩個旺(???)
但祝福的重點不在字上面啦 XD
當初得獎整個就超驚訝的
有種"天哪!天哪!"的感覺
另外我看到本名了 >///<
想說誰會寄信給我 : )
謝謝咩 ^^

最後祝米米公主生日快樂(重點)
2月1號還沒到(ㄆ)

匿名 提到...

哇~~好開心噢!!

拿到囉!!!!

好喜歡喲~~

咩嚕咩 提到...

TO Smile
真的嗎?我包了2個旺給妳?@@
那要不要補寄一個財給妳呢?
本名被發現了。。。哈哈哈!XD
噓....這是秘密喔~


TO DUKE
DUKE也收到了嗎?^^喜歡就好喔~!
新年快樂~~~
可以貼在電腦邊邊喔!

張貼留言

『家有泰迪熊』有什麼有趣的文章嗎? 隨機來一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