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

信州上田花火大会Ⅱ~2008日本看煙火

繼上一集信州上田花火大会Ⅰ之後,
緊接著是第二集!!要跟大家分享超精彩的影片喔!
這次的煙火是在狂風暴雨之中拍攝的(狂風暴雨大約佔了整個過程的2/3,下下停停的。 >_<) 雖然我所拍攝的地點非常好,可是風也是超級大的大,雨傘不知道爆幾次了, 不過回家看影片,就很有成就感~^^



接下來就跟大家一起來看影片吧~;D

這是開場的第一個音樂煙火



這是今天的第2個煙火,顏色相當豐富漂亮也很精緻



這個超壯觀的,各種煙火加在一起放,卻很有節奏感



這就是有多拉A夢、HELLO KITTY、米奇、笑臉的煙火,
我第一次看到!!好漂亮喔~



原來在頭頂正中央上放煙火是這樣的感覺啊.....
感覺好像流星掉落在眼前,一不小心就被這樣的景色所迷住了,
可是脖子好酸.......



又一個音樂煙火,配上音樂的煙火更有節奏的感覺,
果然煙火配上音樂才讚!!



煙火結束,雨也下過了,天氣變得涼快很多,
今天的收穫還不錯,
我覺得有些冷,突然很想回家好好泡個熱水澡,然後吃宵夜XD
大家也都在忙著散場。



散場時的場景,仍然可以看到許多人穿著浴衣
我也好想穿著浴衣回家吃宵夜泡澡啦~!地上打滾~~
(只有你想穿浴衣回家吃宵夜泡澡的吧....=_=)



一對穿著浴衣的情侶坐在石頭上休息,今天的電車人一定會很多吧?



看煙火的地方外面,有一些小攤販,
有賣炒麵、章魚燒、烤雞肉串刨冰之類的日本小吃,
我有看到章魚燒一盒500日幣,好像比外面一般賣的貴一些的樣子。
日本的小吃沒有台灣來得品種豐富,也沒有夜市,
不過夜市小吃這個文化,好像只有台灣發展得特別蓬勃,
連我們日文老師都說「台灣人,真的很會吃!」



這是刨冰,老闆會給你一支白刨冰,然後料自己加,
雖然很有趣,可是感覺色素很多的樣子呢....



就像這樣子加料,害我也好想試試看一次喔!
不知道味道如何?


地上都是濕的,也再度開始飄起小雨,
沒想到這是超級大雨的前兆.......
不趕快回家(吃宵夜)不行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家有泰迪熊』有什麼有趣的文章嗎? 隨機來一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