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

老婆,你要吃飯飯,還是吃麵麵?

前日看到朋友發給我的EMAIL,是一篇充滿愛意(?)的文章....
不知道是哪一位大師把它寫出來的,
真是笑死我啦~XD如果作者看到請一定要站出來告訴我!!
請你慢慢的看看喔~

昨天

下班的時候
傳聞樂透上看五億七
下班就順路走去買幾張

正當我聚精會神
想要感應數字的時候
忽然間聽到一對年輕男女在對話

"老公,要不要買樂透"
"好阿,中了買摩托車車給你"
"摩托車車ㄟ,真好 CCC"


靠盃
這什麼對話阿?真肉麻

我撇眼一看
似乎是附近的高中生


買完去隔壁吃牛肉麵
結果那對男女也走了近來
就坐在我的隔壁桌
距離大概只有30公分

頓時我有不好的預感
感覺這餐會吃的很反胃


店家裡大概三四個年輕人
我對面
則是坐一個頭髮抓的像塞亞人得粗框眼鏡潮男


坐下來後
疊字情侶開始對話:

"老婆,你要吃飯飯,還是麵麵?"
"人家要牛肉麵麵,我還要加辣辣喔(嘟嘴)"

我跟對面的潮男互看一眼
我可以感覺到我們內心的OS應該是一樣的:

(幹,麵麵你媽個頭)


疊字情侶點完餐後
女生整個依偎在男生身上
"老公,你今天上課有沒想我"
"當然,我整天上課都馬在想你,嘿嘿"
"討厭啦 (打鬧狀)"

然後,男生的手就不停的在女生的肩膀,腰和腿摸來摸去
只能說
那一瞬間


我有要失明的感覺




---------五分鐘後----------

麵來了

"老婆,來,嘴嘴開開,快"
"阿 (張嘴樣) 你這個好大喔 我吃不進去,燙燙啦"

我跟潮男再度無奈的互看一眼

(幹你老師勒,這是A片台詞嗎?)

就這樣
兩個人又繼續淫聲浪語
我覺得整間店5'6個客人加上老闆都已經快受不了她們了

吃了一段時間
疊字男起身跟老闆說要加麵

沒有麵的空檔
這對敬業的情侶
當然還是繼續上演A片

一分鐘後
老闆把剛疊字情侶的麵端過來了
這時候
我對面的潮男也站了起來
把碗遞給老闆
故意很大聲得說:




"老闆 我也要加麵麵,不要辣辣喔"



幹,頓時整間店都笑了出來
我嘴裡湯也幾乎要噴了出來
笑死我的毛阿



之後 這對男女就安靜下來了
安分的吃完他們的麵



good job!敬這位塞亞粗框潮男

你真是太帥帥了!



10 則留言:

so* 提到...

哈哈..
很爆笑耶!!
我覺得女生用叠字就沒有什麼..
男生用就...有一種蠻噁心的感覺(-____-)|||

匿名 提到...

哈哈哈~~~有夠爆笑ㄉ說
不過~~我實在沒那個勇氣做這樣的事
還有阿~~~你回台灣第一件要做的事情
我想老闆應該會用怪異的眼神看你吧
獨愛藍

匿名 提到...

情侶啊~
真好~
十幾年了...到現在都還沒什麼成就....

唉~

嚕嚕ㄟ麻 提到...

滷味ㄉ滷錯ㄌ喔!!!
我看真ㄉㄑ試ㄉ話~老闆真ㄉ什麼ㄝ沒回~還會回頭偷笑勒
= =|||

咩嚕咩 提到...

TO 嚕嚕ㄟ麻
哈哈真的耶打錯字都沒發現。。。
不過我也懶得改了。。。
所以就請忽視他吧~挖哈哈哈
不過還是謝謝告知喔~^^a

匿名 提到...

咘好意思
有給尼cope
對不起菈
不過真ㄉ很好笑喔

嚕嚕ㄟ麻 提到...

嚕嚕ㄟ麻:

潛水上來了~抱歉吼~最近忙著趕課業...沒時間上網

匿名 提到...

我要轉貼~~我帶走不可以罵我喔........

傻妞 提到...

我來轉貼....卸卸

匿名 提到...

實在是太好笑了,借我轉貼囉^^

張貼留言

『家有泰迪熊』有什麼有趣的文章嗎? 隨機來一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