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7日

米米公主畫畫













這張卡片是送給TWITWI寶寶糖糖的生日卡,
可是一直沒放出來製作過程,
在米米公主的威逼下...
只好貼出來給大家看看米米自豪的傑作了....
看!米米公主開心得笑成這樣呢~!:D

13 則留言:

牙牙 提到...

哇~ 米米好棒喔!還會畫畫耶!
米米開心的眼睛都瞇起來了呢~ ^^

p.s. 祝咩大陸行順利!等妳回來喔~

提到...

TO牙牙:
對丫~畫好了麻麻都說我畫得好棒///好開心喔~(by米米)
謝謝牙牙~~我會平安順利歸來滴~:D(by咩)
麻麻要趕快回來我會想你~~T_T(by米米)

Nicole 提到...

厲害啊,米米公主還有這樣的才藝阿~~~~

嚕比 提到...

不知道米米母親節有沒有畫畫給咩捏??
..........該不會偏心ㄅ= =+

匿名 提到...

米米真的好可愛歐 讓我一早就有好心情:)
MOCHA是過動兒 我現在根本沒辦法好好照到一張照片. 看到米米這麼秀氣 真羨慕
nicole

蜜娜將 提到...

哈哈哈哈....
瞧米米公主那麼自豪的樣子!!!
卡片真的好Q唷~
米米僕人真的很多才多藝的耶....

ra.mi.aki.ru的姐 提到...

米米自豪的樣子 真的很可愛耶!!
卡片 也很讚哦!!

米米麻 真厲害耶!!

提到...

TO:Nicole
嘻嘻嘻~米米公主的才藝粉口愛吧~
(其實才藝是笑吧?///)

提到...

TO:嚕比
客官您說到重點了....關於這件事阿...啊哈哈哈...裝傻...(by米米)

提到...

TO:MOCHA麻
其實米米也是超級過動兒~~
所以拍照要拍粉多粉多才有不錯滴=_=!!
米米妳就不能安靜一些嗎?(by咩)

提到...

TO:蜜娜將
明明就素我畫的啦~~~
不是我宮女畫的~~~(by米米)

提到...

TO:ra.mi.aki.ru的姐
我就說素我畫的嘛~~你們都不承認~~我要變壞!~~(by米米)

匿名 提到...

*咖啡糖*來囉!!好古錐唷!!

張貼留言

『家有泰迪熊』有什麼有趣的文章嗎? 隨機來一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