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9日

公主入浴圖
























15 則留言:

ra.mi.aki.ru的姐 提到...

米米洗澡 表情也很多耶!!
跟ruli很像
只是 ruli沒那麼乖
洗澡的過程當中 手都不能放
而且ruli還會狂掙扎兼唉唉叫
不知道的人 還會以為在虐狗耶>”<

匿名 提到...

哇 更羨慕了 居然乖乖讓你吹乾
nicole

belfry 提到...

是米米入浴圖呀!喔...嗯...
我家的狗只要是洗澡永遠只有一種表情< 冏 >
,果然是兄弟姐妹。

Emma 提到...

有没有用棉花把耳朵塞住啊?狗狗耳朵不能进水哦~~~~~~

Nicole 提到...

米米一副很不甘願的樣子,哈哈

蜜娜將 提到...

哇哇哇~米米公主的眼睛瞪的好大!!!怎麼那麼Q啦
蜜娜將也是超...討厭洗澡的哦!
每次都好難抓的住...一不小心就讓他逃跑咧!

牙牙 提到...

原來那張站在水龍頭旁的寫真照
是剛洗好澎澎時拍的呀?
有給他柔柔亮亮的感覺喔~
最後一句... 應該可以算是米米的口頭禪吧...哈哈

提到...

TO:ra.mi.aki.ru的姐
米米第一次洗澡也沒很乖,還虧我超級輕的把米米放入水中,居然還是給我照唉~現在好多了,吹毛超級乖耶,好像很舒服的樣子(by咩)

提到...

TO:nicole
關於乖乖吹乾阿~當然嚕~
偶是公主嘛~
萬一我亂動髮型變亂怎麼辦~?(by米米)

提到...

TO:belfry
洗澡的表情...撲。。。真的粉好笑...而且一整隻就是一個外星狗///(by咩)

提到...

TO:Emma
棉花倒是沒有,不過我有很小心喔~
還有用清耳液+棉花球清潔呢~所以米米的耳朵都香噴噴///

提到...

TO:Nicole
沒辦法咯~如果不洗澡會臭臭,不甘願也要洗嚕~而且我得了不幫米米公主洗澡會死掉的病~哈哈~(by咩)

提到...

TO:蜜娜將
還好目前米米吹毛超級乖呢~
洗澡...也還可以拉。所以我20分鐘之內就可以全部完工了(by咩)

提到...

TO:牙牙
對啊~那張是剛洗好時拍的,粉口愛厚?///最後一張,的確是米米的口頭禪拉~哈哈~沒救了(by咩)

匿名 提到...

咖啡糖來囉!!
那ㄟㄚ你古錐!!〈台語〉

張貼留言

『家有泰迪熊』有什麼有趣的文章嗎? 隨機來一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