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今日米米

米米到了小不點家之後,
悠閒頂級的生活好像絲毫沒有減少。
可以睡床、蓋棉被、玩枕頭、天天出門玩、還多了紐西蘭肉條可以吃
而且還有吸管可以玩......汗


而且今天,
小不點拔還帶她去SEDO頭毛...

大家覺得小米有變不一樣嗎?XD
咩覺得好像更像熊了耶.......


小不點拔真的是很疼小米耶....
米米妳到底是去鍛鍊還是去渡假的ㄚ?XD
我看就算你娘去也沒那麼好的日子過喔......

後續→→→笑什麼?用這個溜狗很好笑嗎!!?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怎麼都看不到影片~~
是我的問題嗎??

空中的人形醫生 提到...

影片我看得到喔。

米米大人真是越來越福態了。。。。日子過太好的樣子。

匿名 提到...

看到嚕~我看到嚕~

米米:那是人家的毛多又蓬,才不是福相啦!

咩嚕咩 提到...

TO qq0526
嘿嘿...你是不是羨慕米米公主的生活啊~?XD
我家籠子還裝得下...要不要考慮一下...?

咩嚕咩 提到...

TO Tomy麻
米米:還是Tomy麻了解我~^W^

匿名 提到...

哈哈,其實我很好奇米米是去訓練甚麼的耶?
感覺真的是很幸福的說!

匿名 提到...

嗨囉~~~我擱來囉~~~怎ㄇ突然覺ㄉ米米變....一隻小熊ㄚ???是我ㄉ錯覺ㄇ?我認識ㄉㄧ家飲料店...主人家ㄉ女兒帶了一隻新寵物 是迷你ㄉ約克夏喔 名字阿 還是叫約克夏ㄋ 超可愛 但是有點小活潑 有個小壞習慣會咬褲管而且是咬住就不放ㄉ那一種 = =" (我是受害人之ㄧ)

咩嚕咩 提到...

TO RingNa
米 米太有公 主脾氣了啦~
所以就去鍛鍊一下咯...
要從一隻小惡魔變小天使的優良女性個性,哈

咩嚕咩 提到...

TO five0930
哈...小米有像熊厚?:D
咬褲管喔~?應該是在玩啦!
應該只要停止不動不走路就不會咬了吧?
還好是約克夏,萬一是黃金獵犬或是哈士奇之類...
就比較恐怖了=_=a

匿名 提到...

走在路上說不定還有人會想說:這年頭怎麼大家都養一些奇怪的小動物,誤把小米當成小熊

=..=

咩嚕咩 提到...

TO 球球爸
話說回來...
之前剛養米米的時候,
我表哥還說,你哪裡買到熊的?熊好養嗎?買熊會很貴吧?飼料怎麼辦?
哈哈~因為我一直說米米是小熊,
連我哥都誤會了啦~加上小米又長得滿像小熊的

張貼留言

『家有泰迪熊』有什麼有趣的文章嗎? 隨機來一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