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3日

華麗菜籃+帥氣的摩托車兜風記

今天,小不點拔去買了一個菜籃(洗衣藍?)給小米&小不點當作外出兜風的豪華坐席
看兩個小朋友得意的兜風樣,這次的初體驗~感覺很讚吧~哈哈








PS.小不點拔冒著生命危險,單手騎車單手拍照,
還全方位拍攝各種角度,真是高人來的啊~!(゚ロ゚)

10 則留言:

so* 提到...

呀!!~ 好久米有來看米米拉^&^
怎麽越大越像熊~??""
不過還是超可愛得>////////<"|||

RingnNa 提到...

對喔,我都沒想過可以這樣載狗狗出去玩。
因為我也是騎摩托車的說,當初都怕狗狗亂跑亂跳出車禍哩!
不過總之就是可愛啦!
我們家狗狗都還在襁褓中哩,我應該是太早擔心了。
對了,其實我想問問你啊!
你拍照的話,有用特別好的相機拍攝嗎?
還是你會修改照片呢?

咩嚕咩 提到...

TO so*
米米已經漸漸散發出熊氣拉~哈哈
不過最近發現...個性越來越像貓。
例如很愛伸懶腰、很愛摸臉、很容易被嚇到

咩嚕咩 提到...

TO RingnNa
哈哈對丫,
這樣帶出門好像很讚耶,居然有人想得到喔?哈哈
你家狗狗還不用啦~年紀還小還小呢!
放口袋就可以了,:D
我照相是用CANON 350D,你可以參考一下~
不過這篇文章的照片是小不點拔拔拍的,
是普通相機,我再稍微修改的

Tomy麻 提到...

這樣真的感覺安全又方便ㄋㄟ..
真是good idea
只是下次別邊騎邊拍啦~~
不小心摔到公主跟王子就不好嚕...

小草&麻吉 提到...

喲喲~下次要停在路邊再拍啦,呵呵!
不過後來發現…洗衣藍真是載小寶貝們的好用品哩!等小草有g車後,可能可以考慮買一個,哈~

咩嚕咩 提到...

TO Tomy麻
哈哈,對丫~很方便又安全
邊騎邊拍還不是為了給我們大家大飽眼福~
不過萬一摔了,一定要在第一時間當墊被不要讓兩個小寶貝受傷啦!

咩嚕咩 提到...

TO 小草&麻吉
小草車還沒買嗎?^^下次要帶米米去兜風咧~:D嘿嘿
洗衣藍真是好物耶~
便宜又好用,那天不當豪華座席了,
還可以回收當作洗衣籃使用XD
不然當菜籃也不錯啦!容量夠大!

so* 提到...

米米也太多元化了吧0_0"]]

咩嚕咩 提到...

TO so*
是菜籃很多原化啦!哈哈...!

張貼留言

『家有泰迪熊』有什麼有趣的文章嗎? 隨機來一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