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3日

米米戀愛了---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米米今天已經回家了,在這一段時間跟小不點的相處,
好像也擦出了一些火花,
雖然強制拆散很可憐....他們兩個一定很思念對方>_<
可是誰叫小不點的阿爸不搬來台北住,
所以造成這個悲劇.....
特別做了一小段影片,給大家看看........

20 則留言:

小不點 提到...

哇哈哈哈

做ㄉ不錯捏

還真是~~曖昧

米米你這個小壞蛋回家就乖一點ㄅ
不然~~~你就要又來台中囉
(說不定正合妳意)

蝦密我不住台北~~金系ㄉ
阿你搬回來台中還比較okㄅ~!ㄎㄎㄎ

咩嚕咩 提到...

TO 小不點
昨天晚上米米好像有心情郁卒了一晚耶...都趴在窩窩裡面悶悶不樂的樣子,
失戀的感覺一定很不好受T_T

不過今天一早又開始回復元氣啦~XD
還出去散步晃晃,明顯感覺膽子大了許多耶,出去都沒有亂叫叫喔~只有早上對來我家宣傳聖經的傳道士叫XD

so* 提到...

如果米米和小不點生寶寶,,
一定好可愛喲

咩嚕咩 提到...

TO so*
對丫...其實還滿期待的耶///
難得米米居然有喜歡的對象
為娘的我真是好開心丫~T_T

桃子麻 提到...

吼~~米米偷交男朋友, 大家都知道了ㄌ
這個愛情戲很LOVE LOVE厚~
把美眉是不是小不點的強項丫

ⓘⓥⓨ 提到...

挖~米米會生寶寶嗎@@?
好期待喔♥"
我可以認養一隻嗎~哈哈

咩嚕咩 提到...

TO 桃子麻
厚~真的是喔...
米米背著我們去偷偷交男朋友,
還不知道有沒有做了一些對不起我的事情,
真是女兒長大了就變別的男人的了~~T_T

咩嚕咩 提到...

TO ⓘⓥⓨ
話說....
已經有好多人在排隊預約米米的孩子耶XD

Tomy麻 提到...

哇...好甜蜜喔~~
看了讓人都想戀愛起來了呢~~
希望米米跟小不點能夠有情人終成眷屬喔~~
咩馬上就要當阿嬤了啦!!

咩嚕咩 提到...

TO Tomy麻
有戀愛的FU厚~^///^
當阿媽啊....(冥想中....///)

RingNa 提到...

最近我都很偷懶,所以沒寫甚麼網誌。
不過他們都已經4個禮拜大了!
突然有一種想法,如果只養一隻,他們應該會感到寂寞吧!
所以一直在考慮要不要一次養兩隻...,哈。

咩嚕咩 提到...

TO RingNa
不可以偷懶喔~
不然小狗馬上就會突然長大拉!:D
就是阿!養一隻真的會寂寞耶...
特別是家裡都沒人陪她玩的時候:(
之前小米在小不點家都好開心的樣子呢!

小敏 提到...

超想看到米米&小不點愛ㄉ火花加長版ㄝ

最好能有延續版是最好不過ㄌ

因為醬才會有可愛ㄉ鼻鼻來報到

limonadagurl 提到...

好閃的影片阿!!!呵呵
不過他們兩個很登對耶!!

妞妞姑姑 提到...

呵....影片用的不懶耶
兩小無猜..可愛

咩嚕咩 提到...

TO 小敏
其實咩也很想看到加強版的啦~XD

TO limonadagurl
很刺眼喔?:D
咩也深深被刺到了>///<

TO 妞妞姑姑
謝謝妞妞姑姑~
這樣下次就有動力做新影片拉:D

anitaworld 提到...

HAAAAA...
真的可愛說...XD..
跟著心情也大好...^+++^
謝謝分享....^0^

咩嚕咩 提到...

TO anitaworld
哈哈...戀愛的心情可以讓人心情愉快呢!:D

Ruby&Echo&Yami麻 提到...

啊~~~Yami之後一直沒跟米米見到面啦~~~
好可惜喔~~~
不過恭喜米米戀愛囉~~~
因為Yami皮蛋早早結紮
現在都是跟Echo打情罵俏???還是被壓制???
哈哈~~~傻傻分不清楚
反正有的玩就很高興嚕~~~
希望哪天的聚會可以在碰面喔~~~

咩嚕咩 提到...

TO Ruby&Echo&Yami麻
對丫,好久沒看到YAMI和RUBY了~~
米米那孩子。。。居然背著我去偷偷戀愛,真是的!
結果弄得米米搞不好會給她生小寶寶ㄌ>"<

YAMI跟ECHO隨便怎麼打情罵俏都OK啦!
ECHO不會跟RUBY打情罵俏嗎?挑幼齒的喔.......
下次一定要見面的啦!

張貼留言

『家有泰迪熊』有什麼有趣的文章嗎? 隨機來一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