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3日

米米的成長記錄(出生~1歲)體重、肩高、身長

米米到一歲為止的感動成長記錄終於完成啦!
米米到9個月左右就已經定型了,幾乎都沒什麼變化。

這一年間與米米發生很多快樂的、生氣的、窩心的美麗回憶,
這些回憶我永遠都記在心中,永遠都不會忘記!!

米米雖然你有時後很壞,可是看到妳撒嬌與搞笑的小臉蛋,
我.......又再一次的被你打敗了!
我知道與妳相處的時間也許只有短短的10多年,
所以每一天每一天,都是無可取代的重要,
人常常都是在失去的時候,才發現身邊重要的東西,
才開始後悔當初為什麼要吵架、為什麼要生氣、為什麼不能好好珍惜......
所以我會珍惜這一段相處的時間,
在這一段時間,一起跟我們愛的人創造更多無可取代的回憶!


米米公主大記事:
出生
07/3/19:帶回家
07/4/9:突然發現乳齒已經長好多了
07/6/9剃光光長新毛
07/7/24掉牙、開始換牙
07/11/20:變成小女人,MC報到
08/2/1:米米一歲生日
08/10/25 米米生寶寶







26 則留言:

Nicole 提到...

保持好身材,才有公主的架勢嗎,不過,米米公主不要那麽貪吃啦,哈哈

提到...

TO:Nicole
米米公主的貪吃 我看 是治不好了...
(BY咩)

蜜娜將 提到...

好小唷...
真好耶...以米米的體型再怎麼貪吃都不會重啦...
現在揹蜜娜將半天就會有手酸的感覺了耶!!!

提到...

TO:蜜娜將
米米抱起來好沒實在感耶...
太小了手都不知道抱哪裡好=_=!!
每次出去人家都會說:好小喔~應該剛出生沒多久吧!
(by咩)

魯蛋媽 提到...

不好意思可以請問一下你的肩高跟身長怎麼量的身長有加頭跟尾巴嗎

提到...

TO:魯蛋媽
米米的肩高是從前腳最下方~肩膀的長度
身長是從鼻尖~尾巴尖端的長度喔~

aLExpikachU 提到...

真的好小
這個纔是 Toy Poodle 的魅力之処啦 XD

提到...

TO aLExpikachU
咩:最近可是在飛快長大中溜~
希望不要太巨大XD

Q比麻 提到...

To咩~
米米還不算重啦!!
就算在大也不會太大滴
像我們Q比~.....只能說重!!
抱出去逛一下寵物用品店
回家就有點手軟的感覺 = =

提到...

TO Q比麻
不過小狗長大的速度真的是很快耶...
不可思議@_@

Oracle (欧洛格) 提到...

哇噻!真的長大好多耶!

提到...

TO Oracle (欧洛格)
咩:狗狗長大的速度,真的是很驚人耶!!真的是一夜大一吋的感覺@@

jamie 提到...

對阿!!抱在手中好小一隻,完全輸給嘟嘟~
可是卻已經五個月了~My God!
不過不可否認的是,米米超貪吃~
嘿嘿...

提到...

TO jamie
米米已經越來越重咯>_<
不過說到貪吃~Jamie家的嘟嘟也絲毫不輸給米米喔~XD

CT 提到...

請問一下咩 *

妳都是用什麼繪圖軟體呢?

畫出來的東西都很可愛耶 'ˇ'

咩嚕咩 提到...

TO CT
這個表格是用illustrator畫的,其他的都是用photoshop畫的啦!:D謝謝你喜歡咧~^w^

哇系小不點ㄌ 提到...

哈哈哈哈~~第一次留言捏

要留蝦密捏@@?

好ㄅ~~米米快來根我一起住ㄅ~等妳唷

偶阿拔說要把妳變氣質淑女

哈哈哈

哇昨天有跟偶阿拔ㄑ上班捏
好多漂亮姨姨說偶好可愛~哇都直撲他們ㄉ大腿唷~姨姨穿短裙都被偶看光光ㄌ
哈哈哈哈~!

咩嚕咩 提到...

TO 小不點
米米:小不點算你夠厚道來這裡留言咧!
不枉以後會當同居人的日子(≧∀≦)
不過你阿爸的魔鬼訓練....會不會很嚴厲阿( ̄ロ ̄)

你還跟阿爸去上班喔.....
你還真是還是色鬼一枚,要塑造健康可愛的形象喔~
你是在幫你阿爸找對象咧,先由你鑑定嗎?哈哈
不過鑑定的地方有待加強喔~

托托麻 提到...

你們家米米真是嬌小又可愛
我們家LISA就顯得...很勇健
三個多月大已經2.6公斤~哈
不過LISA爸媽本來就不是很迷你
我個人也比較偏好抱起來有感覺的XD

可以請教一下
你狗衣服去哪裡批的嗎?
因為自己也蠻想進些Pet Paradise來賣,不然都忍不住一直買

咩嚕咩 提到...

TO 托托麻
大一些抱起來真的會比較「滿」的感覺啦...米米都沒質感>_<
狗衣服是到上海批的耶

托麻 提到...

可以再請問市上海哪邊嗎?
因為這個月或是下個月會請朋友先去大陸找貨源^^"

咩嚕咩 提到...

TO 拖麻
全國都有,不過一般廣東那邊產的會比較多,
上海可能會比較貴一些喔

Tomy麻 提到...

米米跟Tomy同一天生的,Tomy已經快3公斤了
米米真的好嬌小喔~~原來平常都是用那一身熊毛在唬人的啊^^
咩妳說米米的犬齒沒有掉,是不是指現在就是一邊各有2顆在那邊啊..想請教咩一下,如果不拔的話會不會有影響啊??因為Tomy也是這樣ㄝ..

咩嚕咩 提到...

TO Tomy麻
對丫...其實米米骨架很細的,
只是因為有毛,所以看起來比原來大很多:D
沒錯~沒掉的就是那兩根特別長的幼犬犬齒,
跟新長出來的成犬犬齒並列在一起,
如果不拔的話,可能會讓成犬犬齒變歪歪,
太晚拔也會造成根步太深,
如果10個月還沒有掉,就最好趕快去拔了^^

tai 提到...

從米米很小的時候我就迷上她了~
她比我家紅貴賓弟弟大了3個月

女生的臉畢竟還是比較秀氣甜美唷~

想要偷偷問你
可以告訴我是在哪裡買米米的嗎?
因為看了許許多多的泰迪寶寶
米米是最漂亮的一個(噓...別跟別人說...)

一直都很想幫我家弟弟找個伴(不分性別)
因為我被我家弟弟監視得很緊密
常常都趴在我腳底下
只要我一從椅子站起來
他馬上就醒來跟前跟後
更別提我出門之後哭得鬼哭神號的樣子了...

咩嚕咩 提到...

TO tai
哈哈,妳也是米米的忠實者呢~////
米米應該害羞一下~
米米是在一家台北的犬舍買的,
可是那間犬舍已經休業關門不做了,
所以可能已經買不到了耶....
在我賣米米沒多久就關咯......
你家弟弟真的很黏耶....
不過通常有兩隻狗作伴,
你出門他們會一起鬼哭神號...
不會變得比較安靜喔XD
有狗友把狗狗寄宿我家的心得......
可是他們平時可以一起玩作伴啦!

張貼留言

『家有泰迪熊』有什麼有趣的文章嗎? 隨機來一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