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1日

96年11-12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單~中超大獎啦~!

這次因為米米生日,做了許多的發財旺御守&福氣羊書籤
每個都灌注了滿滿的幸福祈願,
沒想到~還真的有效~!

這次對發票,居然中了千元大獎啦~!XD


揉揉自己的眼睛,真不敢相信啦~!


才剛準備過新年,好運就來啦~!
羊咩咩們你們都給我上吧~!!
嗶嗶嗶~~馬力全開吧XD


====================================
大家也來一起對對看吧!

特獎 73265064=200 萬元
頭獎32063817、34816998、40769877 =20萬元
發票收執聯8位數號碼與上列號碼相同者
二獎 發票收執聯末7位數號碼與頭獎中獎號碼末7位相同者 4萬元
三獎 發票收執聯末6位數號碼與頭獎中獎號碼末6位相同者 1萬元
四獎 發票收執聯末5位數號碼與頭獎中獎號碼末5位相同者 4千元
五獎 發票收執聯末4位數號碼與頭獎中獎號碼末4位相同者 1千元
六獎 發票收執聯末3位數號碼與頭獎中獎號碼末3位相同者 2百元

增開六獎 309、690發票收執聯相同者 2百元

領獎期間自97年2月6日起至97年5月5日止

沒有中的朋友也不要灰心喔~相信有米米御守&福氣羊書籤加持,
今年也一定會有好運氣的啦~!!
如果想要米米御守&福氣羊書籤請走這邊

1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幸運阿

Bi 哥 提到...

好幸運唷
這期我們家也終於中獎了
200元
好久沒中了 ~~~~

Smile 提到...

恭喜啦 ^^
話說我還沒對發票呢!

妞姑 提到...

哇..讚耶..拍拍手
我都還沒對哩..期待我也能中^^

小蜜 提到...

太幸運了啦!!!真的太好了~真羨慕阿...希望明天的尾牙我也來中個大獎!

獨愛藍 提到...

恭喜囉~~~米米媽 我這次中200元喔

咩嚕咩 提到...

TO 匿名
有米米加持,果然是 有效!!

TO Bi 哥
恭喜BI也中獎了喔~~
這年頭真的很難中獎阿!

TO Smile
趕快去對對看吧!
如果中200萬記得分紅給米米喔,黑嘿嘿

TO 妞姑
快對快對!!

TO 小蜜
加油加油~!!一定要中大獎喔~!:D

TO 獨愛藍
挖挖~這期中的人好像比較多耶!
剛開始就那麼旺,今年一定旺到底啦~!

so* 提到...

我也想要捏>2222<"]]

belfry 提到...

中獎,那是動詞嗎?

我從來沒使用過呀...

匿名 提到...

新年好彩頭喲.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咩嚕咩 提到...

TO so*
SO有機會可以來台買樂透,
搞不好也會中大獎耶XD

TO belfry
其實....
這個動詞我也很久沒用到了...

TO 匿名
謝謝~也祝你好運旺旺來喔~^O^

匿名 提到...

鳴...我對中11-12月的特別號5064,是不是只能空歡喜一場阿!老天爺真愛跟我開玩笑:(

咩嚕咩 提到...

TO 匿名
話說有一次我對發票發現中了一萬,
結果是上個月的......=_=

匿名 提到...

哈哈 先開了這各網站
竟然對中200 還三張

提到...

TO 匿名
挖塞~3連標阿~!!
真是厲害~
佩服佩服~XD

張貼留言

『家有泰迪熊』有什麼有趣的文章嗎? 隨機來一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