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

感謝~謝謝大家的禮物與祝賀~!!米米公主生日當天的影片


首先,要謝謝在百忙之中還送禮物給米米的
小桃子麻&LULU麻&COLA麻&YUNA麻~
本來不打算舉辦生日會,應該也不會收到禮物的,
但是妳們卻很溫馨的送了禮物給米米,
還有謝謝所有祝賀米米生日的大家~
真的很謝謝妳們對米米的厚愛~^///^

雖然晚了幾天PO出,現在也已經快半夜3點了~
可是在趕工之下,還是做出了播放時間不長的米米生日及感謝影片
(影片不長還炫耀~!!=_=)
可素、可素.......咩最近真的是很忙啦~>"<
(咩咩羊在地上咩咩叫,翻白肚肚打滾,請大家原諒咩啦!)
總之,在米米生日當天,米米可是吃了好康的喔~ 請大家欣賞影片吧~^^




啊....米米一歲了,
真的好快喔,
對妳真的有很多話想說,
不過看妳現在在你的小窩窩睡得那麼香,
我想妳應該也明白我想對妳說什麼了吧?^///^

7 則留言:

limonadagurl 提到...

wow...頭香耶!!
米米生日快樂!!!!

我想我 提到...

生日快樂喔米米~~

cola麻 提到...

還是要再次祝米米公主~生日快樂!

這件洋裝果然很適合米米耶,我當初第一眼看到時就這樣覺得!

影片中很急著想吃大餐的米米真是超可愛

小桃子麻 提到...

可愛的米米公主生日快樂喲~
謝謝妳們的新書 我看完了 超搞笑的 哈~~
有米米的御守加持, 我們也中了200元 真是太不簡單了

祝妳 : 新年快樂 & 新書大賣特賣

笑笑 提到...

米米生日快樂呀!
超好笑的
我愛米米
哈哈

Catrina 提到...

HAPPY BIRTHDAY , 米米..
好可愛喔..
恩..有點小疑問?
那個..蠟燭呢?
忽然之間就看米米在吃狗食了
呵呵..^^生日快樂..新年快樂..lol

咩嚕咩 提到...

TO limonadagurl
恭喜搶到頭香~^^
祝今年行大運喔~

TO 我想我
謝謝~新年快樂喔~^O^

TO cola麻
謝謝COLA麻送的那件衣服,
真的很適合米米呢!
尺寸也剛剛好耶!^w^
超可愛的拉!

TO 小桃子麻
小桃子麻發票也中了200呀!
今年運氣一定會很旺喔~
米米御守天天帶在身邊運氣一定會變好的啦!
書很好看嗎?XD我也這麼覺得呢~

TO 笑笑
謝謝~新年快樂拉~^O^

TO Catrina
那個小西莎上面的蠟燭....
被米米吃掉了....
沒有拉~在後面吃西莎的照片之前就先拿掉啦!
放心不會在米米公主的馬桶上面發現一根完整的蠟燭的啦!XD

張貼留言

『家有泰迪熊』有什麼有趣的文章嗎? 隨機來一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