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

做蛋糕第二發!!戚風椰香天使蛋糕

上週日是母親節~
雖然這篇文章晚了一週PO出,
可是還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母親節我做的送給奶奶的禮物~^^
(奶奶是家裡最大的母親咩~)

這次的母親節,我做了一個蛋糕給奶奶~
去買了食譜還有表哥給我的打蛋器,再去烘焙屋買一些材料就可以做了!
至於細節比較繁瑣,所以我就不特別PO出了^^

直接到已經進入烤箱的蛋糕摟!........


過了35分鐘,蛋糕就可以出爐了喔!剛出爐的蛋糕真的好香喔~!>///<





接下來,
就是撲上打發的鮮奶油+香香的椰子粉再加上一些裝飾,
上面的蘭花是我家種的喔~




放在桌上看,好有成就感喔~^^


米米公主一整個就是很想吃耶!
一直在唉唉叫,
米米~這是要送給奶奶的母親節禮物啦~
妳不能吃喔~!(雖然妳誇獎咩世界第一XD)


不知道大家母親節都送媽媽什麼禮物阿?
每年都有母親節,明年要送什麼呢?
要開始考慮了........

上次做蛋糕是米米還小的時候,毛還被剃光光,
還有做蛋糕的所有器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http://amy0530.blogspot.com/2007/07/blog-post_17.html

6 則留言:

cola麻 提到...

我跟我姐還蠻了解我媽的,她禮物都不愛,只喜歡CASH,所以就包紅包囉!
蛋糕看起來真不錯吃耶

咩嚕咩 提到...

TO cola麻
可能是奶奶完全物資不缺乏,
所以做東西她反而會比較高興

我媽的話,應該也是會比較愛CASH吧XD

so 提到...

阿.我的第一..
不過算了第三也不錯
我又來支持你了哦^^

s0* 提到...

蛋糕好好看哦..像是外面賣得一樣也..
弄得我肚子咕嚕咕嚕叫>33<

Hoho (bi哥) 提到...

咩真的是世界第一!
我也要吃XD"

咩嚕咩 提到...

TO so
SO總是超級米米支持者呢~~\^O^/

TO bi哥
哈哈~bi哥可以做給bibi吃~

張貼留言

『家有泰迪熊』有什麼有趣的文章嗎? 隨機來一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