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米米公主的表情

今天無意中翻出米米小時候的照片,
發覺米米公主真是從小就表情豐富啊........
炯炯有神充滿喜氣的財神臉,跟一臉衰的衰神八字眉臉
真是有豐富表情的狗啊XD
米米我要幫你報名「最愛做的表情的外星狗比賽」~(有這種比賽嗎?)

7 則留言:

Shang Wei 提到...

真的是很可愛耶


------------------------------
咖啡機零售http://www.coffeecenter.com.tw/

HOPE 提到...

ㄏㄏ~都長大了,還都是可愛小寶寶的表情
好久沒轉來逛逛,來留個記號~
很忙喔。。。加油!

sam 提到...

oooO.............
(....)... Oooo...
.\..(.....(.....)...
..\_)..... )../....
.......... (_/..........來踩踩哩


很讚的地方唷

呵呵

咩嚕咩 提到...

TO HOPE
好久不見拉~^^
盼盼小姐最近可安好~~~?

TO sam
是新同學嗎?
歡迎歡迎喔~^^

Smile 提到...

好久沒來了 0.0
米米小時候就很可愛
喜歡她明亮的眼睛
眼神中充滿無辜
●。●

s0* 提到...

很久沒有拉咯..
米米真的表情很多哦^^

Cathy 提到...

謝謝你來我們家money的部落格喔...
我因為看到你的部落格才加入google的
可是我很不會用面板...寬幅都好窄><
可以友誼教我一下嘛?^^~
http://cathy-money.blogspot.com/

張貼留言

『家有泰迪熊』有什麼有趣的文章嗎? 隨機來一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