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

米米公主洞房記~準備當媽媽了嗎?

好久不見的米米公主可不是整天在家被伺候著,
人家可是有很多事情要忙的呢........

還記得那一天米米公主特地打扮好,
洗香香、修剪髮型,
準備去跟新郎見面的那一天........



米米完全在狀況外阿......
不知道60天後的米米公主會不會當媽媽呢?^^

相關文章:米米戀愛了---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洞房都被看光光了耶 >///<

LULU麻 提到...

米米準備要當媽媽囉~
看起來超順利的!
希望米米可以成功當麻麻喔!

小不點~~~~~ㄉ老爸 提到...

寫小說唷!!!還留伏筆~~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這種強制他們配種的行為不是很人道......

咩嚕咩 提到...

TO 匿名
其實米米在之前就已經跟小不點很好了
(可以翻閱以前的文章喔)
米米不喜歡狗,可是卻會跟小不點一起玩,
因為看到米米只喜歡小不點,也願意跟小不點配
(在米米第一次發情時也有去住過小不點家)
所以才決定帶去配的,
可是因為米米沒有經驗,
所以每次他們自己配的時候都沒辦法成功,
所以才帶去給前輩人工輔助幫忙的,
如果米米很討厭的話,一定會慘叫或是掙扎,
但是卻很自然的配成功。

讓身為我們家的一部份的米米也可以體驗當媽媽的感覺,
之後的小狗也可以陪米米。
我想這對米米更好吧!

Tomy媽 提到...

對啊~~狗狗不喜歡就會掙扎了呀
看米米甜蜜的樣子 想必她覺得很幸福吧..
現在的狗狗要他們自己配(尤其是小狗)
根本就很難成功啊~~~
好想看到米米跟小不點的小baby喔!
大期待^_^

RingNA 提到...

蝦咪!
米米結婚囉?
怎麼那麼快啊?
我都還在考慮我們家的KOKO要不要生小孩呢!

妞妞姑 提到...

哇...恭喜
希望米米二個月後能當麻咪

狗狗若不喜歡是不會屁屁對著公狗的
會坐著不肯讓公狗靠近
想當初我家妞超想當媽的還主動的靠過去一直勾人家...真是害羞
而且性對他們來說好像很自然開心...我家妞配完整個興奮到不行...不知道米米公主有沒有那樣...就整晚都開心

咩嚕咩 提到...

TO 妞妞姑
米米那小妮子.....
會去挑逗小不點,還會翻肚肚給小不點舔,真是...//////
米米配的時候超自然,
所以也不會唉唉叫啦~
好想知道米米配的時候是什麼感覺阿?
因為米米一直東張西望超不專心的XD

張貼留言

『家有泰迪熊』有什麼有趣的文章嗎? 隨機來一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