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

跳跳米

看了上次的過動米→→→→→請見我
覺得米 米還不夠過動、不夠會跳嗎?
請看這篇,保證讓你服氣......
米 米:再說我乖丫!再說我安靜ㄚ!誰說公主就一定要文文靜靜的啊!~
聖誕節到了,我要學麋鹿練好拉雪橇車的本領咧!
PS.此為米 米在小不點家練習當麋鹿時拍的影片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ello
真的好可愛喔!^^
從米米小時候, 看它長到那麼大,
真是太可愛了. 我現在在國外, 超想我家的寶貝( 白的玩具貴賓 ) 的..只好用視訊跟看你家米米的blog來解饞 ...
不好意思想請問ㄧ下, 因為我的blog是PIXNET,覺得他漸漸不好用了,想請問你現在用的這個blog 好用嗎? 會不會很複雜, 有點想搬家來跟你當鄰居ㄟ..^^謝謝妳..

咩嚕咩 提到...

TO applehelan
applehelan也是看米 米從小看到大呢!:D
applehelan 在國外啊,那你一定超想你家狗狗的呢:O我幾天沒看到米 米就很想了呢!
現在我用的這個還滿好用的,可以自己設定的功能很多,
可是要會程式碼會比較上手喔!不過你也可以申請一個試試看會不會用
供你參考^^

匿名 提到...

咩嚕咩~
米米果然是...再加上你配ㄉ音樂節奏~呵呵~
小捲麻

匿名 提到...

哈哈~~好像小兔子唷~~~

applehelan 提到...

hello,咩,
在請問一下喔,請問這個blog有可以鎖碼的功能嗎? 謝謝..^^

咩嚕咩 提到...

TO applehelan
沒有鎖碼功能耶,
不過可以把不想公開的文章存為草稿

咩嚕咩 提到...

TO 小捲麻
跟音樂有很配吧?XD

TO ZOEY
對丫,米 米開心的時候,
都會像這樣子的兔子跳咧!:D

匿名 提到...

哈~~
原來米米公主也是泡夜店的啊!
舞技還不賴喔~~

applehelan 提到...

lol..我已經把米米加入我的連結囉!^^每天都在看米米來想我家的狗狗.呵呵..他真的好可愛喔..

匿名 提到...

可可與KURI祝來你們聖誕快樂囉~

http://tw.myblog.yahoo.com/amily-marco/article?mid=5115&prev=-1&next=5104該該可與栗子妹聖誕卡

張貼留言

『家有泰迪熊』有什麼有趣的文章嗎? 隨機來一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