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

首屆寵物聖誕裝大合照參加寶貝搶先看(第八集)

第一集第二集第三集第四集第五集第六集第七集看過了嗎?
很快的迎接第八集拉!
本來應該是最後一集的...可是沒想到信箱又收到了好幾封XD
所以還會有第九集咯!

但過了12/20今晚12:00就不受理咯!所以請大家把握最後的2個小時咯~!

活動參加處:我要搶在最後的一秒參加!(12/20PM12:00截止收件)


幫幫
幫幫:聖誕老公公怎麼還不來?


aki
AKI:趕快看鏡頭!!


mina
MINA:我覺得我穿這件衣服比他們都美耶!


raku
RAKU:堂堂男子漢,為什麼要跟這些女生們一起拍聖誕照......我很MAN!!


ruli
RULI:多拉A夢好可怕~~~~我要離遠一點~~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米米麻 我要跟妳說一件事哦!!
就是 aki是女生哦!!
我家男生 只有raku而已>"<

匿名 提到...

Hello
超可愛的啊.等我回去也要把我家狗狗的照片寄給你..^^

匿名 提到...

Hello
超可愛的啊.等我回去也要把我家狗狗的照片寄給你..^^

咩嚕咩 提到...

TO ra.mi.aki.ru的姐姐
咩:阿阿~原來AKI是女生阿~!
我被騙了好久了~~ >-<
米米:是你自己笨.....=_=

咩嚕咩 提到...

TO Catrina
昨天PM12:00活動已經截止咯~
已經開始製作大合集了^^
所以希望下次早一點來參加喔~^^

匿名 提到...

哈~~~~~
咩會覺得aki是男生
應該是她的表情 都沒笑的關係吧

張貼留言

『家有泰迪熊』有什麼有趣的文章嗎? 隨機來一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