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2日

首屆寵物聖誕裝大合集出驢+最佳造型獎+聖誕幸運獎得主公佈

參加者照片大圖:第一集第二集第三集第四集第五集第六集第七集第八集第九集

首屆寵物聖誕裝大合集總算徵集結束了,因為活動開始徵集的時間有些緊迫,
所以造成有些參加者來不及參加說聲抱歉~希望下次你們還有機會參加喔!^_^

首先要公佈的當然就是最佳造型獎的得主咯!

得獎者阿ㄆ一ㄚˋ
阿ㄆ一ㄚˋ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mypear-2006
得獎原因:完全符合聖誕的主題的麋鹿頭+紅色的衣服體現出聖誕節的歡樂感,+配上可愛的領巾與紅色的鞋子,而且最重要的,阿ㄆ一ㄚˋ的墨鏡造型實在太酷了!把聖誕節準備拉雪橇的眾麋鹿們都迷倒了呢!

最佳造型獎的禮物是.......
禮物一:咩親手繪製的卡通造型一枚,希望阿ㄆ一ㄚˋ喜歡喔~^///^

禮物二:希爾斯頂級抗氧化配方試吃包x1、美士低過敏羊肉試吃包X1、NutraGold小型犬試吃包x1、烘焙王隨手包x1、寶貝餌子雞肉棒嘗鮮包x1、Green傑牙骨嘗鮮包x1、希爾斯訓練餅乾x2塊,多種口味通通送給阿ㄆ一ㄚˋ喔!
===================================
接下來就是萬眾注目的聖誕幸運獎啦~
我們先來看看抽獎的過程.......

得獎者:咪嚕
咪嚕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stone710101
禮物一超級可愛的日本DOGUYS會叫的發聲玩具乙支
禮物二:美士低過敏羊肉試吃包X1、珍饌雞肉米配方試吃包x1、日本MS.PET除臭傑牙餅乾草莓口味一包、西莎鮮牛燴雞一盒、Green傑牙骨嘗鮮包x1,多種口味通通送給咪嚕喔!

得獎的兩位寶貝請把你們的
1收件人、2地址、3郵遞區號、4電話,MAIL到 amy0530@gmail.com 喔~
=============================================================
另外所有參加者最期待的大合集,
咩製作成桌布型的,讓你可以天天感受到快樂的氣氛喔~\^O^/
有兩種尺寸,請右鍵開啟大圖

1024X768


1280X800


這次的活動就到此結束咯~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O^)/

1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啥?真的是我家那"老屁股'阿ㄆ一ㄚˋ,再兩天就是牠的生日,這是給牠最棒的禮物.謝謝大家的愛護

匿名 提到...

好有趣的活動~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參加唷~ 我把桌布圖帶走嚕...tks..^^

匿名 提到...

好可愛啊

希望每年都有我們喔

桌布帶走了

謝謝咩

匿名 提到...

上面我留的
怎麼變匿名啦

咩嚕咩 提到...

TO 小姮
我也不知道耶@@不過你後來有補充就可以啦~XD知道你是誰嚕

匿名 提到...

咩~

辛苦啦,桌布我帶走囉

匿名 提到...

桌布做出來 感覺真的很讚哦!!
辛苦咩了哦!!

匿名 提到...

米米媽
桌布好可愛歐
謝謝你用心主持活動

馬上下載當桌布喽

nicole & mocha

匿名 提到...

好可愛喔>"<
可惜我家兔兔來不及參加~
明年希望也有這樣活動阿QQ

匿名 提到...

桌布我甲意~~帶走囉
謝謝捏~~咪嚕真開心得獎唷

匿名 提到...

真是用心的精心設計ㄚ~可愛呦,盼盼借來留紀念囉~辛苦囉!!

匿名 提到...

咩~桌布我領走囉!謝謝妳舉辦這個活動,辛苦你囉!大集合超級可愛滴~
也祝福你跟米米聖誕快樂呦!
對了~咩我想請問一下,因為lulu有報名這期的響片初級班,記得報名表有寫到項圈跟牽繩的限制,但是我有點不了解ㄟ~
是不是要外面那種棉質的,ㄧ般我們用的仿皮的那種不行?謝謝妳喔!

匿名 提到...

哇....太可愛囉
米米麻真用心
也恭喜得獎者唷
沒得獎的狗狗也和我們家Ruby一樣可愛
花哈哈

匿名 提到...

妞:啥!我家老公阿ㄆ一ㄚˋ得獎,親愛的禮物記得分我品嚐哦...

哈~都超可愛的...海報很讚哦^^

匿名 提到...

獎品收到囉,謝謝喲

咩嚕咩 提到...

TO lulu麻
不好意思那麼晚回~^^a
牽繩跟項圈只要使用一般的牽繩跟頸圈就可以了,皮的材質當然也可以
不要用伸縮牽繩、胸背、P字鍊、gentel leader Headcollar就OK拉!

張貼留言

『家有泰迪熊』有什麼有趣的文章嗎? 隨機來一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