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9日

下巴脫臼的新年

最近,咩做了一件OH MY GOD的事情,
就是在咩去書局看到這本「超噓!日本妙事」時,
突然被小天使附身(應該是小惡魔才對吧.....="=)
偷偷的把一箱 「超噓!日本妙事」搬回家了.......
天吶~!這本書一定有魔力,
不然我怎麼會做這種事情呢~!!
誰來救救我啊~~~~
PS.雖然回家後看得很過癮,也笑到嘴巴快脫臼了........



作案過程,有圖有證據




其實是因為想買這些書送親戚啦~!
所以咩一次買了10本,我媽也一次買了10本準備送公司的人,
因此一次買了20本溜~
因為書的內容真的太*好*笑*啦~!!

大間的實體書局都有買,也可以到網路書店買喔~
趕快去買來過一個下巴脫臼的新年吧~XD
■網路購買
博客來「超噓!日本妙事」
金石堂「超噓!日本妙事」
誠品「超噓!日本妙事」(有送獨家限量簽名圖+親筆簽名)
興奇購物網「超噓!日本妙事」
三民網路書店「超噓!日本妙事」
■圖中的小羊書籤這裡也有賣(售完)
米米御守&福氣羊書籤購買

10 則留言:

limonadagurl 提到...

頭香!!!
真lucky!!
我也去買了耶!!!!
看封面就覺得很好笑了!!
XDDDDDD
期待ing~

咩嚕咩 提到...

TO limonadagurl
你不是在美國嗎?^^
買得到這本書壓?:D
真的很好笑拉!請期待拉XD

匿名 提到...

一樓的在美國哪裡~
我飛去跟你借 XD


TO 米米:
我收到書籤嚕 =)
http://www.wretch.cc/blog/badbadmonkey&article_id=11725201
請看 ^^

咩嚕咩 提到...

TO 猴子壞壞
米米有看到猴子壞壞的米米御守&書籤評價摟~
真的很好笑耶~XD
我要把他們轉帖過來拉~~

匿名 提到...

我是親戚怎麼沒有ˊˋ ....

Looka 提到...

哇哈哈~光看您的作案過程我就下巴脫臼啦^^

limonadagurl 提到...

阿哈哈..
現在回台灣了啦!
不過柏克萊應該有送海外吧!
猴子壞壞可以去看看~~

匿名 提到...

昨天去誠品
看完作者欄就先翻到倒數幾頁看漫畫
花哈哈...

匿名 提到...

你很忙唷@@?

MSN兩各都沒在上線ㄉ= =

咩嚕咩 提到...

TO 紅葉
親戚同輩的那麼多,就只有部分愛看書的長輩才有摟....
雖然是送人,但也是都要自己買書呢>"<
一次破很多產

TO IHTP
哈哈,記得把下巴裝回來喔~

TO Ruby姊
哈哈,很多人都先偷看後面的漫畫喔,
這樣不行喔~
要按部就班XD

TO 匿名
因為這週我都在日本拉
真是歹勢耶///
小不點最近還好吧?

張貼留言

『家有泰迪熊』有什麼有趣的文章嗎? 隨機來一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