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2日

這年頭,中個200元都比踩到香蕉滑倒還難啊!

關於對統一發票......
唉,這年頭中個200元都比踩到香蕉滑倒還難啊!
前幾天一樣按照慣例把每期的統一發票對獎單PO在部落格,
自己也順便對對看,
沒想到,我真的踩到香蕉了!
還滑了一個超級帥氣又可愛的跤(誰能跟我說怎麼既帥氣又可愛的滑倒嗎?)
因此,不知道是手殘了,還是被香蕉摔到頭殼壞掉,
居然又去照相店沖洗了一堆米米御守跟福氣羊書籤...="=
回家後,看到我妹一臉冏的說:不會吧~妳又要做這種事情了.....

是的!沒錯!我又要開始製作超級費工的御守跟書籤了!
這次大家不用再怕買不到摟~
因為我可是冒著踩到香蕉的危險而要繼續把御守&書籤傳遞給大家阿~~~~
老妹:我看妳根本是因為中到發票太開心....得意忘形了......
咩:啊哈哈~有這種事情嗎?XD
想買的朋友請到這裡看(趁我還在頭腦不清楚的時候趕快預定吧!XD)

御守&書籤製作中.......




另外,之前辦的抽獎活動,一位很有趣的住在美國的格友也寫了收到的感想了喔~






這是上次在米米的部落格抽獎抽到的 ^O^
(米米是狗狗, 咩咩是主人)



其實....!!

哈哈 搞怪了一下下~
還是正經一點點好了
咩咩做的這幾張御守+書籤真的超級超級可愛的!
比之前在米米的部落格上看到的照片還可愛呢^/////^
哈哈 既然拿到了書籤~
那猴子當然要好好的來用功一下囉!!!


真的是超可愛的拉~
大家可以到猴子壞壞的部落格去看看喔~
還有很多可愛的素材可以下載呢!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ya!是我耶~!
阿母我在這~ (._.)\~/
搶到頭香了 ^////^

匿名 提到...

咦~~~我是第2個ㄟ 有去看完猴子壞壞ㄉ部落了 哈哈哈 超爆笑ㄉ

limonadagurl 提到...

XDDDDDDD
哈哈..
真的超可愛的耶!!!
好好笑喔!

咩嚕咩 提到...

猴子壞壞的部落格真的滿不錯的呢
大家都可以去看看喔~

張貼留言

『家有泰迪熊』有什麼有趣的文章嗎? 隨機來一篇吧!!